小不

...... 偶尔拍个照,搪塞下小爱好......
qq:1035641433
微信:

© 小不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 我是极迟钝木纳之人,所以才总迟知迟觉吧。可能就像我老家桃江岸边这棵半老的树。浸在漫长的雨天,木在路旁,不经意瞥见,依旧还是冬天的灰色,浑不知春光什么时候开始。已然是太阳出来的第-------好些天了吧,才惊觉周边那,猛的一绿!
        南风熏人,连太阳也都柔软,雨水淫浸过后的湿气,迷漫的满世界明媚照眼恍如幻境,几乎,要以为那簇新的绿,都不是真实的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,周边所有的绿,如同那贵重的珠光宝气,分明都十分的耀眼。连菜花那密密层层不留一点缝隙金灿灿的黄颜色,也都深陷进这透明翡翠的绿里,像只不过是些漫不经心的点缀……
        燕子翻飞,桃红柳绿……这猛然的知觉,万物巳把春光领略的心眼都迷蒙了。我木在乡野的角落,漫不经心得,看蜂蝶的来往穿梭,它们总是飞舞在那盛产传奇和绮丽开始的地方。它们心无旁骛,只自顾自的一朵花一朵花的飞过去,我突然意识到,它们地繁忙只更加得凸显,在一旁我不过是闲碍风景的看客罢……
        忽然想,只不知道那棵半老的树,有没有人一样的世俗,在如此好的春光里,会不会有赶不上风景的担心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